オォォ

游戏动漫基本都吃 欢迎点文

利韓「悶騷的眼鏡梗」

「利威爾你再摘我的眼鏡就從床上滾下去!」

「......你有意見?」

「我有必要知道我在跟誰做。」韓吉瞪著眼睛,卻看不清自己上方的那張臉,其實她是想看看利威爾每次是不是都帶著那副禁欲的表情。

「沒必要做這種曖昧不清的事。」利威爾翻身下來,走進浴室。

是了,他們只是床上關係而已,什麽樣的臉和表情都無所謂,可韓吉不想每次只有利威爾看到自己羞恥的表情。


「...嗯哼...」又一次利威爾抓下了韓吉的眼鏡,低頭專注看著她潮紅的面頰,還有迷離的眼神。

「喂利威爾。」韓吉懶懶地笑著,伸手撫上利威爾浸出汗珠的臉頰「我今天戴了隱形眼鏡。」

「...你這是在找死。」

「我不介意跟你做到死啊。」


利威爾那傢伙,摘下我的眼鏡只是不想讓我看到他那樣的笑臉么...呵,真是笨死了

评论(5)
热度(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オォォ | Powered by LOFTER